close

繼浪犬金寶之後,有一天我和莊董在富有巷蹓金寶時又發生了...

我和哈吉的奇遇記。

 

﹝哈囉!我是美麗的花花浪貓哈吉﹞

浪貓哈吉沙龍 

尼坎坎尼坎坎,我是不是真的美呀!

 

我剛撿到哈吉的時候,它脖子上還有髒髒的粉紅小項圈。

因為怕有跳蚤我就先把它丟了湮滅證據。

可憐的莊董當時除了要應付金寶還要同時對付哈吉。

我們幫哈吉洗了香香的澎澎,不過顯然不夠徹底沒辦法殺死跳蚤。

隔天我又把它送到寵物店去洗一次。

事實證明,寵物店也沒洗的比較乾淨。 ="=

可惡的跳蚤一就存在!

還好有認識的大姐在經營寵物店,賣給我超便宜的「蚤安」

 

﹝哈吉OS: 真的這麼有效嗎?﹞

蚤安 

 

我和莊董推測這隻貓大概是偷溜出去玩,然後就沒回家去了。

因為撿到它的第三天,它就偷偷趁我開門的時候「---咻」一聲的溜走。

真是隻愛自由的貓咪耶。

很難理解的是,哈吉其實喜歡和人在一起。

睡覺就硬要來擠在人身邊。

哈吉沙龍 

不過我偶爾覺得它超神經質。

它很愛被摸一摸之後突然輕咬然後熊熊又給你重咬一下。

然後就被莊董巴頭。

大喵說這是土貓撒嬌的方式...

 

PS.  其實我們原本是要以日語的「八」來為它命名。

    沒想到寵物店的小姐直接幫她翻了中文名字!

我們只能豎起大拇指說讚哪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閃一閃亮鯨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