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今年終於在因緣成熟下得以報名光療凝膠美甲課程,

真的超開心的,因為已經想學超~級~久~的了!

每一堂老師都會傳授一些光療凝膠的基本彩繪技巧,

一開始我的動作超級慢,到了課程結束交作業的時間常常都....來不及。

BUT...我慢慢有進步喔!

雖然一樣很慢,我會很阿Q滴說服自己「慢工出細活」啦!

Anyway, 總之師父領進門,修行在個人。

其餘的就自己要慢慢練習啦!

 

還好現在網路超方便,發現好多美甲師或同好都好有創意喔!

在做甲片練習的時候,也參考了很多網路上的美甲圖片(再加上一點點變化)。

老師說~ 一開始都要從模仿別人作品開始,當你模仿得越來越好時,

就可以開始自己創作了!

 

哈哈~我今天的作品是『星星線條美國隊長塗鴉風』(名稱會不會太長)

還有一些小小畫醜了的豹紋和可愛的愛心啦!

Gel Nail 20130509 

 

然後我忍不住很想分享我的自製甲片座,

因為自學習美甲以來,我發覺我的腦波弱到一個不行。

買了一大堆甲油膠、彩膠、甲片、磨甲機、貼紙、光療筆、彩繪筆.....

總之就是買了一大堆~族繁不及備載。

腦波弱的結果,就是送走了好幾位藍藍的小朋友.......

因此,甲片座決定靠自己來DIY。

材料:

1. 馬賽克磚當底座(比較有重量,不會畫一畫甲片會因為一些天災人禍而位移)

2. 五金賣場的便宜掛鉤

3. 灰熊厲害的神奇黏土

4. 超好用的美麗紙膠帶

Nail Tip Stands  

是不是超可愛又超實用!?重點是自己DIY做出來的就是一個有成就感,

它讓我這個手抖人在畫甲片時變得好操作許多,愛屎我的甲片座的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閃一閃亮鯨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